Reebok時代廣場新店開張 限定90年代復古主題

運動潮流

廣告

Reebok時代廣場新店於昨天開張,店舖特設期間限定90年代復古派對,打造Reebok 90’s Party,設立了多個 Photo Booth、工作坊、特色小食車等。開幕儀式邀請了歌手胡鴻鈞(Hubert)及曾樂彤為嘉賓,二人均穿上新年金裝特別版的鞋款率先示人,並表示閒時最愛 Reebok Vector Logo 衛衣,舒適易配搭。

.

編輯:LAU | 圖片:Reebok

.

店內用上大量本地特色霓虹燈裝飾,分別是門口的品牌兩大商標Delta和Vector Logo的霓虹燈,還有店內放置了仿照當舖招牌的燈箱,特式小食車放滿各式各樣回憶味道的糖果,令場內人士都能 「回到過去」。

.

派對中最受歡迎分別是以多部舊式電視機的擺設Photo Booth,吸引一眾潮人「瘋狂打卡」。品牌更特意邀請著名的藝術家 “賣字” 駐場在 “賣字給你”工作坊,向朋友和家人傳遞最窩心說話及訊息,猶如重回以前小時侯「我手寫我心」情懷。

.

.

.

是次新店以Reebok Fitness Hub作主題去設計,模擬健身房的木製牆身、水泥灰的外牆、鋼鐵質感的貨架、座位換上 Jump Boxes、配以健身用品為擺設,將Gym Room元素帶到店內,令客人甫入店就能感受品牌中心,啟發大眾從運動中發掘內在潛能、挑戰心中極限、並勇於面對困難,務求給予用家更精彩的運動體驗。

.

.


Reebok 時代廣場分店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 7 樓 704 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