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晒】小心看花眼 adidas Originals 2019 春夏時裝單品及新春別注版聯乘全覽

永續時尚

廣告

為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2019春夏單品及聯乘系列,adidas特別邀請了四位明星穿上這些新品進行不同的搭配,展現出自己不一樣的幾種風格。同時,adidas Originals 再次和日本街頭潮流品牌have a good time合作,推出春夏及新春別注版聯乘。

.

撰文:YAM | 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

1. adidas Originals 2019春夏服裝及鞋款展示

此次adidas Originals 2019邀請了創作歌手周國賢 (Endy Chow)、人氣模特兒袁澧林 (Angela Yuen)、伍靜麗 (Angie Ng) 及劉志偉(Wayne Lau)這四位明星演繹不同造型, 展示運動時尚也可以變化多樣。

.

周國賢 (Endy Chow)

此次Endy一共演繹了4個造型,由復古運動風到型格街頭造型,以簡約運動服示人,配搭出不同新鮮感覺。

首先第一款是adidas SPRT灰色長袖衛衣配搭黑色運動長褲和紅色印有舞獅圖案的YUNG 96鞋款。

.

第二款是SPRT連帽衛衣配搭adicolor鈕扣運動長褲,外搭杏色外衣,襯上以黑白色作主調的EQT BASK ADV鞋款,營造出時尚格調。

.

第三款為紅色套裝。Endy穿上一身紅色adicolor運動套裝,配襯紅、白色Superstar鞋款,展現經典運動服精髓。

.

第四款則是籃球元素的復古風潮,Endy以一身藍色adicolor運動套裝造型亮相,襯上高筒Rivalry運動鞋。

.

袁澧林 (Angela Yuen)

Angela分別示範4個不同的潮流造型,當中包括全新ADICOLOR GAIIIERY系列趣味印花運動套裝、以adicolor服飾配襯出的簡約時尚造型,以及Strict/ Clash充滿復古格調的運動造型。

第一套印有藝術家Hattie Stewart 創作的圖案ADICOLOR GAIIIERY,Angela穿上運動套裝亮相,配上黑色adidas Sambarose復古鞋款,滲透出經典運動服氣質。

.

第二造型中,Angela以粉藍色adicolor長袖衛衣外搭透明膠外套,配上粉紫色Sambarose復刻鞋款,將前衛及經典融合,更顯潮流。

.

第三個造型是Angela穿上Strict/ Clash系列條紋外套及闊腳長褲,配Falcon W鞋款,全身造型貫徹復古風格。

.

第四款就比較少女風啦,以粉紅色adicolor連帽衛衣搭配同色系I-5923鞋款,以粉嫩色系打造女生時尚。

.

伍靜麗 (Angie Ng) 

此次的裝扮以時尚和運動相結合,搭襯出不同風格。

.

.

.

劉志偉(Wayne Lau)

最吸引眼球的第二套CAMO運動風褸,兩袖為軍綠色迷彩,加配adicolor運動長褲,十分有時尚感。

.

.

.

2. adidas Originals 2019 have a good time 春夏及新春別注版聯乘系列

have a good time 是一間源自日本東京中目黑小店,於2010年由一群熱愛街頭文化的藝術家創立,並迅即發展成為引領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品牌之一。

adidas Originals 2019 have a good time 春夏聯乘系列

此次adidas Originals 2019春夏聯乘系列引用了阿根廷足球隊標誌性的蔚藍色為主調,將have a good time的logo換上蔚藍色框邊。

.

.

.

.

.

.

.

.

adidas Originals 2019 have a good time 新春別注版聯乘系列

為慶祝中國農曆新年,adidas Originals by have a good time更特別推出新春別注版聯乘系列。

.

.

.

.

.

此次 adidas Originals 2019 推出的系列種類多種多樣,由於太多新品,難以逐一列出價錢,若想知道個別款式的價錢和詳情,就在Comment處詢問我們啦,我們會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