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倪晨曦示範adidas Athletics W.N.D.運動服飾系列 推出全新簡約三間設計

永續時尚

廣告

adidas Athletics推出全新W.N.D.和Outer Jacket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將經典三間設計置於胸前位置,加入獨特雙向拉鍊設計,打造時尚輕便的運動潮流穿搭。藝人林德信 (Alex Lam)、星級瑜伽達人倪晨曦 (Elva Ni) 穿上全新W.N.D.服飾,輕鬆展現率性自信的個人魅力!

.

編輯:Manyi|圖片:Jacy Yip、Cliff Tsui、官方圖片

ADIDAS ATHLETICS推出全新W.N.D.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

W.N.D.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

W.N.D.運動外套採用質地柔軟且防風物料,內裡搭配保暖度十足的抓絨材質;左胸位置印有全新設計的標誌性三間並配合嶄新的雙向拉鍊設計,為日常造型增添豐富的視覺效果,同時也提升穿脫的方便性。女裝外套備有黑、白、粉紅、蔚藍四款配色,男裝外套則備有黑、白、藍三款配色。同時備有簡約剪裁的經典運動長褲,因應不同場合易於變換各種造型。

.

對林德信(Alex)而言,2018年可謂是大豐收的一年,不但在歌影視三方面都有新作,近期更曝光率十足。問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時,他表示:「2018年發佈了兩首新歌,成績都讓我非常滿意。雖然很多人都形容『做音樂搵唔到食』,但我深信於每個演出或創作時所得到的滿足感都無法用金錢買到。希望今年能延續上年的佳績,和一眾好友一起創作、錄音和拍攝MV,繼續打造多元化的音樂作品。」 

.

Alex再次為adidas拍攝造型照的Alex表示很喜歡W.N.D.系列運動外套的顏色,他更表示:「雙向拉鍊設計十分方便,讓整體感覺更突出。」

.

.

剛宣佈已經訂婚的倪晨曦(Elva)表示被求婚是2018年最難忘的事情,她現正忙著計劃新一年的工作,籌備婚禮亦是其中一項重要的事情。在瑜珈方面,她表示:「很感恩能成為自己喜歡的瑜珈老師的助教,因為很難得才獲得助教的位置,沒有想過我竟然達到目的了。」

.

喜愛做運動的Elva,經常穿著Sport Bra、貼身運動長褲和保暖風褸。今回推出的W.N.D.全新系列正符合Elva的心意;雙向拉鍊設計簡單方便,做運動的時候能隨著個人喜好,自行調節衣服的保暖範圍。 

.

.

.

.

W.N.D.男裝:

.

.

.

.

.

.

.

.

.

.

W.N.D. 女裝:

.

.

.

.

.

.

.

同場加映 OUTER JACKET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

Outer Jacket服裝系列

全新Outer Jacket服裝系列亦同步登場,adidas再度邀請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和張鈞𡩋拍攝造型照。女裝Bomber外套備有經典百搭的黑、白兩色,採用輕薄的針織物料,左臂位置均印有品牌標誌性Logo。男裝系列同樣備有Bomber外套和多款連帽運動外套。Bomber外套除了一貫的簡約黑、白色外,更推出鮮紅配色,在配搭造型時可形成鮮明的對比感。連帽運動外套備有黑、白兩色,衣袖位置輔以品牌的標誌性三間。白色和藍色迷彩印花連帽運動外套更能增添街頭時尚的潮流感。

Outer Jacket男裝:

.

.

.

.

.

.

.

.

.

Outer Jacket女裝:

.

.

.

.

.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2207 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2868 2360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2730 0157
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3990 1930
adidas Time Square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21店    2997 5363

.

adidas Megacore Store
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2789 8198
adidas Megacore Store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2601 1893
adidas 專門店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鋪     2628 9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