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發佈!– 19/1】adidas Originals 最新聯乘「NHBAPE® POD S-3.1」週六正式推出 能否重振經典?

球鞋

廣告

2019的一開始adidas Originals便同兩大潮牌 BAPE 同 NEIGHBORHOOD 聯乘推出一款融合三者特色的「NHBAPE NMD STLT」,外表十分出眾,看不出是原本的NMD鞋款。而這個週六即將推出的「NHBAPE® POD S-3.1」,在外型上令人期待。

.

撰文:YAM|圖片:adidas、BAPE、NEIGHBORHOOD

.

黑灰造型NHBAPE® POD S-3.1

這款「NHBAPE® POD S-3.1」是以POD S-3.1為基礎,兩邊以不同的黑白迷彩分開,而側面則有BAPE標誌性的鯊魚面圖案。

.

鞋帶位的前端有兩大潮牌的名稱,右邊為NEIGHBORHOOD,左邊是A BATHING APE,鞋跟為同樣都有三者的Logo,表明此為三大潮牌的聯名之作。

.

.

而鞋內也內有乾坤,整個鞋墊由黑白字母格組成,加上adidas的金色品牌名,另每個細節都更加有趣。

.

這款三牌聯乘的鞋將於這個禮拜六(1月19日)正式發售,價錢為$230 USD,可以在 BAPE 和 Hoods HK 買到,有興趣就留意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