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XR專屬】Apple官方智慧型電池護殼 最高電量39小時續航

科技

廣告

Apple iPhone XS、XS Max及XR的電量雖然比以往的機種已經持久得多,不過也不能忽略額外電量的重要性。而Apple剛推出了官方設計的智慧型電池護殼,隨時為各位Apple iPhone XS、XS Max及XR打支強心針!

.

編輯:J.Lau | 圖片:Apple

智慧型電池護殼專為 iPhone XS、XS Max、XR而精心製造,帶來更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和可靠保護。內層的超細纖維襯裡,有助保護你的iPhone機身。外層使用的矽膠面層,觸感柔軟順滑,帶來舒適手感。柔軟而富彈性的邊框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套上或卸除護殼。

.

.

.

智慧型電池護殼兼容Qi認可的充電器。你可同時為iPhone和智慧型電池護殼充電,將通話時間增加至長達 37 小時、互聯網使用時間長達 20 小時,以及更長的音訊和影片播放時間。

.

.

.

套上智慧型電池護殼後,iPhone鎖定畫面和通知中心均會智能顯示電池狀態,令剩餘電量一目了然。你更可利用USB-PD兼容的充電器,以更快速度為這款護殼充電。它更支援各款Lightning配件,例如EarPods配備Lightning 接頭 (隨附於你的 iPhone) 或Lightning Digital AV轉換器 (獨立銷售)。


iPhone XS/XS Max/XR 智慧型電池護殼

上架:現已上架

價錢:$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