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發佈】半價買到NIKE HyperAdapt 2.0!電話控制到球鞋?

球鞋

廣告

雖然 NIKE HyperAdapt 推出了好長一段時間,但自動綁鞋帶功能和底部的發光部件都讓人十分難忘。若不是高昂的定價,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要入手一對!而 NIKE 為了普及智能化球鞋,一再提出要降低價錢,而最新消息都終於公佈,將於香港時間今晚9點正式發表這款 NIKE HyperAdapt 2.0 智能籃球鞋。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YAM|圖片:NIKE

NIKE HyperAdapt不止是可以自動綁鞋帶,更是可以自動感應腳的大小以一個最適合的鬆緊程度,提高使用者的舒適度以達到專業運動鞋的標準。

.

NIKE HyperAdapt 2.0即將發佈

NIKE公佈此次NIKE HyperAdapt 2.0 的售價將下調到1.0款的半價,即是由原本的$720美金下降到$350美金,對於想入手又擔心價錢的朋友絕對是個好消息。

.

.

.

同時NIKE更公佈了一條影片,影片中找來多位籃球球星試穿這款NIKE HyperAdapt 2.0,讓人十分期待,片中 De’Aaron Fox 更提到可以用電話連接到這款NIKE HyperAdapt 2.0,可以看得出此次的鞋款很可能可以由智能電話去控制鬆緊而不再需要反覆得按鞋面的控制器。

記得留意今晚關於這款NIKE HyperAdapt 2.0的發表啦,我們也會不斷更新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