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聯乘】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9年春夏別注系列 正式面世!

永續時尚

廣告

2018年mastermind聯同A BATHING APE®攜手合作於銅鑼灣開設香港首間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概念店,主打發售兩大日本潮牌聯乘單品,身為潮牌愛好者的你絕對不容錯!而2019年第一彈的聯乘系列正式面世,相信都一樣啱你口味!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9年春夏別注系列 正式面世

上季推出的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聯乘系列反應十分熱烈,不到一天便被一眾粉絲一掃而空,mastermind x A BATHING APE®今季亦再度出現,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百搭選擇,有別於上季的是,除了的鯊魚圖案,本季度加入了更多的猿人Logo,整個系列主打雙Logo設計,將mastermind簽名式的骷髏骨圖案與A BATHING APE®品牌經典猿人圖樣及代表聯乘的「MMB」字樣進行組合,同時在黑、白主調上,加入聯名迷彩Box Logo設計,除此之外亦有横間設計貫穿系列當中。亮點單品包括帽衛衣、長短袖T-Shirt、Cap帽及口罩等單品,繼續延續兩大日本街牌巨頭無分你我的合作精神,重磅十足,絕對是值得入手的潮流珍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全新概念
銅鑼灣利園三期地下G08-G10號鋪     Tel: 2641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