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聯乘】BLACK CDG x Nike Footscape Motion 難以抗拒的「CDG」魅黑誘惑

球鞋

廣告

上年便流出消息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與 Nike 要再出CDG聯乘,時隔大半年,終於有官方照片公佈。不用多說,趕快來預覽下這款勢必要大熱的全新聯乘。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NIKE、US11

CDG x Nike Footscape Motion 黑色魅力

歷來極黑系列極受歡迎,更何況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的每次CDG聯乘都被瘋搶,相信此次的推出CDG x Nike Footscape Motion 都會是大熱之作。

.

此次鞋款同樣是全黑之作,CDG x Nike Footscape Motion  鞋面刺上3D的『CDG』Logo。

.

.

.

另一個特別之處是鬆緊帶設計被移到了側面,令側面更顯型格。

.

相信此款大作很快就會上架,我們也會不斷更新此款鞋的發佈最新資訊,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