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SOUL測試】Soul Run Free Pro BIO 運動無線耳機 IPX5防水+跑姿偵測 語音「教練」陪你跑!

科技

廣告

SOUL作為全球知名的音響品牌,不斷透過創新技術,研發出不同類型的產品,為用家提供更高級的享受。SOUL⼀直致力製造高品質的產品,更主力集中於運動及生活時尚的類型。而今次SOUL所推出的Soul Run Free Pro BIO 為首款具備A.I.跑步教練功能既藍牙耳機,為用家帶來更大驚喜!

.

編輯:Chim|撰文:Marco Tsoi  | 攝影:Q

Soul Run Free Pro BIO  步態分析技術

Soul Run Free Pro BIO 最大突破係專利既Beflex BiomechEngine步態分析技術,能夠有效監測用家的跑步姿態,包括高度,跨步時間,一致性,頭部角度,最大力量,衝擊力,站立時間,步長,對稱及垂直擺動,並會即時透過語⾳提示,提醒用家跑步時需要改善的地方,良好的步態有助於防止受傷並提高跑步表現。而且更包括廣東話及英語,非常貼⼼,更可以隨時隨地自己的訓練進度,安排適合自己的訓練計劃。用家只需下載SOUL運動應用程式配合Run Free Pro Bio可配合SOUL即可使用步態分析功能。

.

.

.

.

中級音質的水準 美中不足

可能因為Soul Run Free Pro BIO主打於步態分析技術,音質上不免略有不足。筆者主要聽廣東歌及英文歌,個人認為耳機整體聲音有些粗糙,與同等價位的競爭對手相比,Run Frees缺乏精妙和整體細節。低音音符聽起來有點扁平,缺少細節和動態,高音及低音都比較平面,整體感覺乏味並有點令人失望。

.

.

防水防汗 佩戴穩固

Soul Run Free Pro BIO針對運動用家而設計,採用納米塗層技術設計,並具有IPX5防水等級,提供額外的防汗和防水保護,並用上可互換式耳鎖,帶來舒適貼服的配戴體驗。這款耳機同樣提供兩對不同尺寸的耳翼供用家更換,加上多對耳膠和記憶耳綿,佩戴後舒服貼耳,完全沒有不適感覺,跑步及健身訓練都戴得非常穩固。另外,近年掀起夜跑風潮,為提高夜跑的安全性,於耳機線上加入反光物料,更有一個 LED 燈的裝置,可在 App 內設定開關或閃爍發光,在夜跑時發揮到安全作用。

.

[image-tagging attachment=”16653″ color_1=”black”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

.

.

總結:運動用家可考慮 跑步姿勢分析值得加分

Run Free Pro Bio 是全球首款具備步態分析功能的 A.I. 耳機,為用家提供跑步姿勢分析及實時語音指導,絕對係業界中一大突破,全新功能不僅讓你跑得更有效率,同時助你減低受傷機會;而且更有長達11小時的播放時間,運動時無需擔心電量問題,絕對適合追求新科技的用家。

.

Soul Run Free Pro Bio
顏色:紅、灰
耳機類型:掛頸式
無線連接:藍牙 4.1(aptX)
單元:6mm 動圈
防水等級:IPX5
頻率響應:20Hz 至 20kHz
靈敏度:112dB/mW
阻抗:16Ω
連續使用時間:5 小時(啟動 Beflex BiomechEngine),11 小時(播放音樂)
重量:20g
售價:$1,199

 

 

Tag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