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潮牌齊推秋冬大熱Monster Parka MADNESS也要分杯羹?

永續時尚

廣告

趁著最凍的時候還未到來,當然要盡早入手一件心儀的大褸來過冬。但又想保暖又不想用羽絨包得自己太臃腫,或許今年大熱軍服風格的Monster Parka會是一個不錯選擇。當然香港天氣並非非常寒冷,輕巧的款式會較為適合,因此會在此推介幾款適合香港著既Monster Parka。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Madness、DC、WILDTHINGS、Primaloft®、Monkey Time

Monster Parka來源

可能不是太多人瞭解Monster Parka,其實Monster Parka來源於美軍禦寒衣物中的PCU系統,傳說這套PCU系統是由著名登山家 Mark Twight 與美軍共同研發,同時Mark也是我們熟悉的水行俠和神奇女俠飾演者的教練,兩人令人羨慕的身材想必有部分都要歸功於這位教練。此後多個潮流界品牌將此系統運用於自己的秋冬系列款中,令到此款軍服系列在潮流界普及化。

.

.

WILDTHINGS

首先推介的是WILDTHINGS打造的Monster Parka。無論是舒適性、透氣度還是保暖性都極具保證,外觀也十分修身,最重要是完全適合亞洲人的身型。

.

.

.

MADNESS

第二要推介的是由余文樂創辦的MADNESS,今季也有推出自己的Monster Parka。香港的品牌自然身型上適合香港人啦,而且此款設計更加接近日常便服。

.

.

.

Monkey Time

如果喜歡長版或者小小 oversize 款式的話,Monkey Time 設計的Monster Parka也許會適合你。一件外套加多件hoodie容易搭配而且足以應對香港所有寒冷天氣。

.

.

.

美軍USMC Primaloft® Happy Suit

這套Happy Suit與Monster Parka同樣都是用了PCU禦寒系統,具有相似的功能性。而外型上更貼身,有些類似於防彈衣設計軍事風格,更顯型格。

.

.

.

今年Monster Parka如此熱門,喜歡軍裝風格的快選一件入手啦,著住過個暖暖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