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Just Don 聯乘 ERX 系列再次重臨 兩大概念融入經典

球鞋

廣告

自上年11月 Converse 與 Just Don 聯乘用極具街頭風格的方式重塑經典ERX,此系列一路受到人們關注。而此系列於今年1月又再次重回人們的視線,融合音樂與籃球再次重溫八十年代經典街頭風。

.

編輯:YAM|圖片:Converse

除了致敬籃球歷史經典,此次DonC更將『動物』與『重金屬』這兩種不同的概念融入到自己的ERX復古鞋款中。

.

.

最先進入人們視線的是標誌性的ERX-260籃球鞋A Bold Remix,鞋身與鞋底皆效仿上世紀80年代經典風格,鞋跟位又加上今年大熱的豹紋紋理。

.

採用『動物』概念的系列用簡單的純色皮革加上DonC設計的動物圖案,圖案表達的是動物之間獵食的競爭感。每對鞋都配有兩款不同的鞋帶,鞋帶的顏色對應不同的圖案。

.

.

『重金屬』系列中,各式的鉚釘、星型符號加上加大的『CONS』Logo 都十分貼近八十年代街頭風格,鞋跟位有雲石紋理皮質,令鞋本身更有層次感。

.

.

此次ERX的發售日期為1月17日,可在指定門市購買,定價大概HK$880,要比上年的鞋款略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