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日期確認】豬八戒主題鞋款?adidas CNY又出招啦!

球鞋

廣告

臨近農曆新年,各大品牌都放出眾多新品來迎接新年,adidas都不甘示弱,推出一系列2019新春別注版,其中adidas Basketball更是推出多款球星專屬的adidas CNY系列,並加上豬年元素,滿足大家潮住過新年的願望。

.

撰文:YAM|攝影:Issac Poon

2019 adidas CNY設計意念

此次adidas CNY系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以『能』字為設計主題。『能』字其實取自《西遊記》中豬八戒的法號『悟能』,既是對應豬年主題,又是內含無限可能的意思。

.

除了主題『能』字,另一樣值得關注的是此次adidas CNY系列包括了多位球星專屬鞋款,譬如難忘的傳奇Tracy McGrady、最佳後衛James Harden、最佳Rapper Dame Lillard以及大勢回歸的Derrick Rose。

.

Harden LS 2 Buckle

這次我們便選擇了其中4對讓大家近距離看看這幾對adidas CNY鞋款的細節。第一對是Harden的專屬鞋款Harden LS 2 Buckle,側面有皮革材質配上鬆緊調節的配件,『能』字標注於腳跟位。

.

.

.

.

.

鞋款:Harden LS 2 Buckle

建議零售價:HK$1,399

上架日期:1月29日

D Rose Lethality

第二對是Rose專屬的D Rose Lethality,經典的三白條斜放在兩側,內部是紅黑條紋相搭稱,鞋跟位有明顯的紅色Rose標誌,能字被放大後擺入這對鞋的鞋底。

.

.

.

.

鞋款:D Rose Lethality

建議零售價:HK$669

上架日期:1月9日

Dame 5

第三對則是Dame Lillard專屬的Dame 5, 鞋的側面加上了一塊紅色的膠,上面有許多透氣孔,另一邊側面則有附上Dame的簽名,底部白底黑紋令到鞋身整體更顯型格。

.

.

.

.

鞋款:Dame 5

建議零售價:HK$899

上架日期:1月9日

D Rose 9

最後一對要介紹的是同樣是Rose的專屬鞋款D Rose 9,這對鞋更多刺繡風格的元素,側面採用紅色的標誌三橫,底部有些相似Dame 5,但黑色線條更有書法中文字風格。當然鞋跟位不少得Rose的經典圖案。

.

.

.

.

.

鞋款:D Rose 9

建議零售價:HK$899

上架日期:1月9日

有意購買今次adidas CNY的朋友就要留意上架日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