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新指標】兼顧性能與外貌的獨特之作 HOKA ONE ONE Tor Ultra HI WP

球鞋

廣告

如果你已經穿慣了一系列連鎖品牌的鞋,又不想和街邊的其他人撞鞋,想要探索下新事物,找一對兼具性能和外表的鞋款,這對HOKA ONEONE Tor Ultra HI WP 就很值得你嘗試。

.
撰文:YAM | 圖片來源:HOKA ONEONE、lok666、WTAPS

HOKA ONE ONE

這個超長的品牌名HOKA ONE ONE來自於法國,它譯名的意思是指毛利語的“Time to Fly”,大概是指穿上後能夠飛躍向前。

.

Tor Ultra Low

此品牌於早前推出的一對聯名鞋款「Tor Ultra Low」便受到許多潮人的推崇,六叔余文樂在生日當天也穿上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

Tor Ultra HI WP

而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這對高筒靴版本的 Tor Ultra HI WP一推出同樣成為時尚圈的寵兒,日本知名品牌主理人西山徹也常常用其穿著搭配。

.

Tor Ultra HI WP超厚的中底令到鞋身更加牢固穩定,但因為選取的物料輕量,所以並不會令到鞋身過重,表面增加的防水素材提高了鞋的實用性。而全黑的Triple Black配色令到型格外更顯軍事風格,因此一上架便面臨售罄。

.

這款Tor Ultra HI WP雖然在香港還未有太多人認識,但相信如此出色的性能和外表好快就會令其興起,此款鞋將於2019年1月12日在台灣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點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