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mastermind JAPAN x Vans全新聯乘系列率先睇!

永續時尚

廣告

日本品牌mastermind JAPAN再度與Vans聯乘推出全新的別注系列,貫撤了mastermind JAPAN的黑暗風格以黑色作為主調,更在不同單品上印上了代表性的骷髏頭,系列帶來了SK-8 Hi、Slip-On、長袖T-Shirt及短袖T-Shirt等基本單品。

.

撰文:Manyi|圖片:官方圖片

【必買!】mastermind JAPAN x Vans全新聯乘系列率先睇!

聯乘系列的長袖T-Shirt,將手袖注入了代表mastermind JAPAN的骷髏頭,以及代表Vans的格仔。

.

.

.

.

.

.

聯乘系列的SK-8 Hi以黑色作為主調,鞋身有骷髏頭的印花,鞋背加了拉鍊細節,方便穿著!

.

.

.

.

短袖T-shirt與長袖的設計相似,也在前方中間位置放入雙方Logo,背面則是放大的骷髏頭圖案。

.

而Slip-On鞋款則是採用緞面質料,並在鞋面繡上骷髏圖案,鞋跟就繡了金色的mastermind字樣,十分夠貴氣。

.

mastermind JAPAN x Vans全新聯乘系列於 californiadept-onlineshop.com 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