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x Paris Saint-Germain巴黎聖日耳門聯乘足球 現已上架!

運動潮流

廣告

【BAPE x Paris Saint-Germain】日本潮牌BAPE早於去年11月時與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聯乘推出一系列震撼性的街頭服飾,如標誌性的「鯊魚褸」,所有聯乘作品也是以PSG球隊主色調的紅藍白來配襯。而剛上架又有收藏價值的,莫過於這枚BAPE x PSG的足球,整個足球佈滿藍色迷彩圖案,中心有一道PSG標誌性的紅色直條,與PSG主張球衣同出一轍,正中心有着*A BATHING APE及Paris Saint-Germain的字樣,上方有猿人徽章,下方則是PSG的球會徽章。

.

撰文:J.Lau | 圖片來源:PS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APE® PSG Exclusive Soccer Ball Tomorrow in BAPE® Paris Store Only Sunday from 11:00 to 19:00 #Bape #PSG #BapePSG #BapeParis
A post shared by A BATHING APE® FRANCE (@bape__france) on

.

 

BAPE x Paris Saint-Germain聯乘足球現已發售於PSG官方網頁,售75歐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