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Why Not Zer0.2五大點須知 Westbrook親身展示造型

球鞋

廣告

【Jordan Why Not Zer0.2】新一年新球鞋新型號,由2017年NBA常規賽MVP、雷霆球星Russell Westbrook親身上陣,為他的第二雙簽名「落場」球鞋展現造型,看來各位在新一年便要入選第一雙球鞋。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來源:JORDAN


Jordan Why Not Zer0.2

上架:1月25日(香港)

價錢:$1,099


.

Why Not Zer0.2的第一觀感看似混亂多色,其實它的主人在每一個細節上已經有特定的意義。這裡有5點關於這雙球鞋:

1. 所有顏色也有意思

「Future History」是Why Not Zer0.2的配色主題,配色看似隨意配搭,但每一種配色也代表着Russell Westbrook所效力過的球隊球衣。

.

.

.

2. 向至親及已故好友致敬

除了球賽,Russell Westbrook最愛是家庭,他把屬於家人的徽章放進鞋舌內,另外在中部更用上黑色來向他的已故好友Khelcey Barrs III(KBIII)致敬。

.

.

.

3. 實用 > 潮流

「潮韋」這個朵並不是浪得虛名,眾人皆知Russell Westbrook是一名潮流發燒友,有一種獨特的衣著品味,但當這雙屬於他的第二代,他反而想專注於對球賽上可發揮的功能,多於跟隨現今的潮流款式。話雖如此,大家看到這雙Why Not Zer0.2的時候,會覺得它不夠潮嗎?

.

.

.

4. 由老至幼也有份

「Why Not Me?Why not follow your dreams?」這是Russell Westbrook一直向年輕一輩所發放的精神,所以這個系列將會推出由老至幼的型號。而已成為父親的他,他形容自己的簽名球鞋擁有全碼是很重要。

.

5. 1月10日發售

Why Not Zer0.2,1月10日上架,售$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