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White X Nike 玩完著咩好?2019年10對必買波鞋推介

球鞋

廣告

2018年波鞋界非常熱鬧,好似Dad shoes回歸,Off white X Nike聯乘系列繼續成為大家炒賣首選,最觸目既可能係Kayne West好守承諾實現『人人有Yeezy』,大家都可以原價入手,包括曾經炒到過萬既Zebra。黎到2019年,Virgil abloh宣佈同Nike合作既The 10系列將會結束,咁就少左款潮鞋啦。不過大家放心,2019年仲有好多值得注意既波鞋,有唔少已經曝光,我地精選左2019年10對必買波鞋比大家參考下!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sneakersnews、NIKE、adidas、網上圖片

1. YEEZY BOOST 350 V2「GID GLOW」

必買波鞋之中當然唔少得Yeezy啦,首推係夜光版本YEEZY BOOST 350 V2「GID GLOW」。早係上年8月Kayne West已經係twitter將呢兩對新款曝光,並表示「迫不及待」。從圖片中可以睇到,新版 YEEZY BOOST 350 V2 最大的亮點是具備全夜光效果,第一個以淺綠色調亮起,而第二個版本則以霓虹橙色調出現。而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鞋面上的紋路細節與早前推出既「Static」配色幾乎一致。

.

.

.

2. Air Jordan 4 「Bred」

2019年係AJ4誕生30週年,相信Jordan Brand應該會如常大肆慶祝 。Air Jordan 4最初於1989年發布,多年黎成為最受歡迎既款式之一,其在 1994 年發佈的「Bred」配色更是鞋迷心中的經典首選。相信唔少玩迷都等左好多年,話曬呢款當年推出時人氣極高,同時亦係一對百搭經典款式。有消息指復刻版將會係5月回歸。

.

.

3. Jordan Proto-Max 720

除左復刻款式,nike亦會帶為大家帶黎由新科技產生出既全新體驗。Jordan Proto-Max 720不再搭載 React 緩震,而是改為將在明年面世的 Air Max 720 的氣墊,首次曝光的配色以經典黑紅為主調,亦是 Jordan Brand 最為經典暢銷的配色之一。超厚的全掌氣墊不僅在外觀上增添十足科技感,更讓整雙鞋的舒適性更上一層樓,鞋舌的 「AJ – 720」 彰顯身份,後跟綁帶外加魔術貼的點綴設計增加機能感,其上不僅有奪目的 「JUMPMAN」 字樣,同時以線條展現飛翼 Logo 的設計也別出心裁。

.

.

.

.

4.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可能係The 10系列最終章,Virgil Abloh揀左曾經推出過既Nike Air Max 90作結。與初代 The 10 的 Air Max 90 設計大致相似,但新版本捨棄了帶有透明樣式的冰藍中底。設計方面,兩雙 Air Max 90 分別採用左棕色「Desert Ore」和黑色為主調,除了保留 Virgil Abloh 招牌細節設定之外,前者更搭配橙色 Swoosh 增加亮點。「Desert Ore」以沙漠棕色調貫穿全鞋之外,鞋面也運用了麂皮、皮革和半透明編織網格面料等材質打造而成。值得注意的是,Air Max 90 標誌性的鞋跟「盾牌」設計經過 Virgil Abloh 之手重塑後改以可掀開的形式,當中也藏有編號等細節。

.

.

.

.

5. Nike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

Fear Of God係2018年同Nike推出聯乘,並係年底接近一次過發佈三款波鞋,當中以Air Fear Of God最為觸目。Nike 與 Jerry Lorenzo 將在 2019 年繼續其合作企劃,帶來全新的鞋款 Nike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鞋款以充滿印弟安風格的中筒 Moccasin 作藍本,但就換上更具現代時尚味道的線條重塑過來,以「Particle Beige」作主色調,鞋身中心設一道橫帶,尼龍物料的鞋身,配上FOG標誌性的索緊扣提供鬆緊之用,而中底外底貫徹與Nike Air FOG 1及Shoot Around一樣,後部展示Air Bag。整體極具品牌風格。

.

.

.

.

6. Air Jordan 6 “Flint”

Air Jordan 6將會推出一款個人認為極罕見的配色,Air Jordan 6 “Flint” 。以AJ6經典的白色鞋身為主題,鞋頭與鞋身處與傳統的牛皮革材質不同,則是換上了深灰色麂皮裝扮。細節輔以紫、紅雙色點綴,感覺上非常清新,而且首次將 Jordan 標籤置於鞋身外側,新鮮感大幅提升。

.

.

.

7.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UNC Patent”

Michael Jordan的母校可算係Jordan Brand重要的組成部分,Michael Jordan多次代表北卡羅來納大學NCAA冠軍賽中獲得獎項。由於今年的NBA 全明星賽將會在MJ所擁有的球隊—Charlotte Hornets的主場,也就是北卡羅來納州舉辦。所以這款Air Jordan 1 High OG “UNC Patent”亦以代表北卡羅萊納大學的粉藍作主調,再搭以黑及白色形成鮮明對比。鞋身採用經典漆皮材質製成,具有迷人柔和的藍色色調,搭配黑曜石色等細節點綴,整體視覺效果搶眼。

.

.

.

8. Air Jordan 6 “Cow Fur”

在2019年,Jordan Brand所推出的款式一部分承載著Jumpman傑出的傳統美學,亦有部分帶有新面貌。Air Jordan 6 “Cow Fur”採用牛毛作鞋面,而鞋側就有蛇紋細節。用色方面,鞋款以黑色為主加上紫色點綴,保持相對簡單。不過未有太多相關消息,相信會在2019年較後期推出。

.

.

9. Y-3 4D Runner 2.

去年Y-3 正式帶來 RUNNER 4D 鞋款,將日式匠藝與創新技術完美結合。新一年將推出的 Y-3 4D Runner 2採用襪子般的腳踝領,採用全新繫帶系統,讓人聯想起Kasuri運動鞋,從鞋頭到鞋跟採用鋸齒形設計。 完美的外觀是其流行的4D鞋底。

.

10. Austin Scotti X The Shoe Surgeon Air Jordan 1

Austin Scotti身為美國紐約潮流品牌KITH的成肙之一,與知名球鞋客製單位 The Shoe Surgeon合作推出聯乘版本的Air Jordan 1,而無論從外型設計、配色到選用材質上都出神入化,絕對是AJ1迷心中的得意之作!全鞋採用 All Sail 配色上乘皮革打造而成,搭配 Jewel Swoosh以及鞋頭外側的迷你 Swoosh Logo,在滿載簡約質感的同時亦不失細節所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