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合內四次擊倒日本天才!41歲Floyd Mayweather 兩分鐘輕取$900萬美元 拳王:「自己賽前根本沒練習過!」

運動潮流

廣告

每次有拳王參賽的拳擊賽事的吸金力向來都是信心保證,為何會這樣說?因為2018年最後一天當晚由前拳王Floyd Mayweather大戰日本格鬥神童那須川天心的表演賽裡面,Floyd Mayweather再次讓全世界見識了他的吸金能力,輕鬆在一個回合內四次擊倒這位日本新星,$900萬美金輕鬆贏得,重點是過程僅僅是兩分多鐘的時間…

.

撰文:Chim|圖片來源:Bleacher Report、Twitter、網上圖片

一回合、兩分鐘、三次技術擊倒 盛惠$900萬美元出場費

現年41歲的Floyd Mayweather自從擊敗「嘴炮」Conor McGregor之後,已經有16個月時間沒有登上拳擊舞台,今次能夠再次一睹他台上風采,全因兩個月前日本格鬥賽事RIZIN拋出邀請,超吸引的出場費使這位退休拳王遠渡東洋出賽,接受擁有32戰全勝不敗戰績的日本格鬥天才 – 那須川天心 的破天荒挑戰!

.

.

.

終於在12月31日,這場壓軸大戰的表演賽在東京埼玉競技場進行,當然吸引很多全世界拳擊愛好者在電視機或社交媒體上關注及收看,正當現場人士期待這場大戰會有連場激戰或甚至有奇蹟出現的時候,Floyd Mayweather僅用一個回合就四次擊倒對手,當中更在90秒內有三次技術擊倒那須川天心,打到他措手不及,最後教練亦扔出了白毛巾宣布投降。

.

.

Floyd Mayweather僅用兩分多鐘便將那須川天心多次擊倒使他放棄比賽,這位老拳王輕松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也收穫了 $900 萬美元的出場費。賽後,Floyd Mayweather表示:「非常多謝那須川天心,讓我們完成了一場精彩的表演,更賺到了900萬美元的出場費。賽前很多人問我有沒有進行任何訓練,我告訴你們,我沒有訓練,只是去健身房操練一會兒…」。

當然大家要留意一點,今次表演賽是按照拳擊規則進行,不允許腳踢和抱摔;比賽只進行3個回合,每回合3分鐘;雙方都戴8盎司拳套;比賽在147磅進行,且沒有計分裁判,比賽結果不會納入兩位選手的職業比賽戰績中,所以是完全有利於Floyd Mayweather,不過無論如何,Floyd Mayweather再次讓我們見識了他的吸金能力!

.

 

.

Floyd Mayweather大戰那須川天心 賽事精華

https://twitter.com/HarrisCBenjamin/status/10797541820123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