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9復出?! 別忘記它是米高佐敦退休後的第一款型號

球鞋

廣告

Air Jordan 19的外貌不如1代至14代般惹人喜愛,且感覺較「前衛」,很可能是一雙易被遺忘的型號,不竟19代是Michael Jordan真正退役後的第一雙型號鞋履,神他本人並沒有穿起過19代上過戰場,故此當時有新一代接班代言人穿起它,就是2003年「探花」Carmelo Anthony。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來源:JORDAN

 


Air Jodan XIX OG ‘Flint Grey’

上架:1月5日

價錢:$1,599


.

有劍擊面罩之稱

Air Jordan 19首發於2004年,當時由Jordan Brand資深設計師-Tate Kuerbris領銜設計,而設計靈感取自「Black Mamba」,比Kobe Bryant的設計系列還要早。當然,就以設計上觀看,Air Jordan 19是一雙「劍擊」元素極高的鞋履,因為一片式Tech Flex物料打造的鞋面,就像劍擊運動的頭罩般似的。

.

.

.

.

歷來第三雙AJ用上漆皮

更值得一提的是,鞋頭物料採納了11代及16代的漆皮設計,亦是Air Jordan第三雙用上漆皮的型號,加上中底以全腳掌Zoom Air bag,配合鞋跟的傳統Air打造雙層緩震,另外在鞋跟位置設有橫帶可調校鬆緊,兼且多一重保護。據說Air Jordan 19可能最舒適的Air Jordan之一。今次Air Jordan 19復出特意在鞋墊印上「Melo」字樣,除了Carmelo Anthony首次在2004年Rookie Challenge穿起之外,當時還有Gary Payton、Jason Kidd、Ray Allen等球星加持,在「後佐敦」年代擔當球場上的用家。現在Air Jordan 19再度復出,Air Jordan的用處已經由球場轉移到街頭,各位用家由會否考慮這雙Air Jordan 19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