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預告】美津濃半馬賽事路線預覽+教你用人面辨識自動搵比賽靚相!

運動潮流

廣告

一年一度的美津濃半馬賽事將於周日(12月30日)舉行,在預覽今年賽事路線的同時,SSwagger亦會派出攝影師捕捉各位跑友的英姿,記得留意如何找回自己的比賽照片!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香港業餘田徑總會

美津濃半馬拉松錦標賽2018 路線

從1994年開始,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香港半馬拉松錦標賽,至今已舉行超過25屆。今年半馬拉松賽道由大埔大美督起步,途經新娘潭、烏蛟騰村及船灣淡水湖主壩。而美津濃半馬拉松錦標賽每年都是一眾長跑高手必到的賽事,而相較一般半馬賽事完成時間的要求亦較高,各半馬選手要在限時2小時15分內完成賽事。加上整段路段經常需要上落斜,例如一開始新娘潭路的斜路,因此對跑的體力要求亦相當之高!

.

美津濃半馬拉松錦標賽2018 詳細路線:大埔大美督直昇機停機坪→大美督路→新娘潭路(近鹿頸折返)→烏蛟騰路(烏蛟騰村折返)→新娘潭路→大美督路→船灣淡水湖主壩至壩尾返→大美督直昇機停機坪(終點)

在比賽當日,SSwagger亦會派出攝影師到場捕捉各位跑手的比賽時刻,SSwagger的攝影師將會駐守起點、新娘潭路中間路段、A位及D位,各位跑友在比賽之餘記得望向鏡頭,紀念比賽的一刻!

.

人面辨識自動搵比賽靚相

在比賽的翌日,大家只要在SSwagger註冊及登入後,再上載個人頭像,然後到賽事相簿,按下「Find My Photos」便能輕鬆找到個人比賽相片。給大家一個使用人面辨識功能的小提示,各位跑友可以上載多個角度的頭像,更能有助系統辨認相片,尋找相片的準繩度亦會較高!

美津濃半馬拉松錦標賽2018的比賽照片,將會上載到以下網址 >>>racephotos.sswagger.hk/race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