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UGG x A Bathing APE 全系列19年正式發佈!

永續時尚

廣告

澳洲雪靴品牌 UGG 曾一度受到大眾追捧,其標誌性的棕色雪靴更是潮人必備的鞋款。不過近年 UGG 的雪靴熱潮有所減退,所以UGG 亦向更多方面作出嘗試,例如今次與UGG x A Bathing APE的合作!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Highsnobiety

UGG x A Bathing APE 明年上架

在早前BAPE的「BAPE XXV」展覽中,BAPE就率先展出了最新UGG x BAPE 的系列。整個聯乘企劃推出了多款產品,包括球鞋、外套及拖鞋等,共同點都是使用了UGG的皇牌棕色色調設計,更將羊色混入波鞋、拖鞋之中,再混合BAPE的迷彩圖案,打造出極具UGG色彩的街頭風格。BAPE 近日也在Instagram上載了 UGG x A Bathing APE 的上架預告,這個乘列將於19年正式發售。想知更多UGG x A Bathing APE 的消息,記得緊貼SSwagger的報導!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