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Brooks測試】Brooks Levitate 2 全方位頂級功能 中底彈力十足!

球鞋

廣告

一講起跑步鞋可能大家都會諗起主流既幾個大牌子,但其實市面上仲有啲同樣有實力既品牌可以比大家選擇。Brooks係美國一個有百多年歷史既專業跑步運動品牌,款式實用而且設計簡約,非常跑步愛好者歡迎,而今次主角我地選擇了Brooks Levitate 2 。

.

編輯:Chim|撰文:Marco Tsoi|攝影:Q

Brooks Levitate 2外觀更有型 DNA AMP中底有驚喜!

外觀

外觀上比第一代少去鞋身上既斜間,感覺上帶點時尚感,沒有以往跑鞋因為其功能性而影響外觀的設計。鞋身繼續採有流線型的輪廓,鞋面以一體化的針織設計,鞋舌也融於其中。其中設有三種配色,包括紅,灰和螢光綠,用色上較以往設計鮮豔,感覺年輕有活力。

.

.

透氣:

由於Brooks Levitate 2 鞋面用一體化的針織設計,因此透氣度較低,炎熱烈日下穿着跑步可能會較「焗腳」。

.

.

緩震:

Brooks Levitate 2 繼承了第一代的特色,輕量與DNA AMP中底可以保留每步所踏出的能量而作出回饋,為跑者提供更良好的踏步反應彈中帶韌。DNA AMP 回彈的感覺十分明顯並實在,每一步都充滿力量,提供最大度推進,更不自覺地加快速度。

.

.

抓地能力:

Brooks Levitate 2 採用橡膠外底,以直紋配以 V 形坑槽,後掌中央設計的箭咀形導引線,有助將力量傳遞;前掌V形横線有助鞋底摺曲,加倍流暢。在大部份類型的地面提供出色的抓地能力,不過,在濕滑的光滑地面,便可能要小心一點。

.

.

總結:

Brooks Levitate 2 與第一代的分別主要在於 Fit Knit 針織技術,設計令鞋頭部份的彈性令腳趾及前掌零壓力。內層是一塊很柔軟的網布,該網布與鞋舌及領口的絨面布料連成一塊,內櫳這樣有如一雙襪子的設計,更能完美貼合腳部,而大底下亦額外配置了水晶橡膠材質,令鞋底具耐磨及更好的抓地能力。基本上在各方面能力非常平均,最大優點是回彈力及舒適度,應付一般練習及比賽絕對綽綽有餘。

.

售賣點:
Escapade 銅鑼灣禮頓道19號1樓 289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