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KAYANOTM Trail Pack超強越野感 耐磨兼防潑水

球鞋

廣告

ASICS最近推出以旗下越野跑鞋GEL-FUJI TRABUCO為靈感的GEL-KAYANOTM Trail Pack系列。系列由運動品牌ASICS的GEL-KAYANOTM 25跑鞋以及集團旗下另一街頭運動品牌ASICSTIGER的復刻版GEL-KAYANOTM 5 OG組成,並以青灰色為兩款經典帶來一點驚喜。

.

編輯:LAU | 圖片來源:ASICS

.

是次跨品牌系列以1998年誕生的GEL-KAYANOTM 5和2018年最新推出的GEL-KAYANOTM 25為原型。ASICS從GEL-KAYANOTM 25的外型著手進行改良,為高性能的跑鞋加上山系感覺。而ASICSTIGER則重新復刻GEL-KAYANOTM 5,推出越野感覺的GEL-KAYANOTM 5 OG。

.

TRAIL PACK系列鞋面大面積採用青灰色,加以紅黃藍三色點綴,色彩豐富跳躍,同時從GEL-FUJI TRABUCO汲取靈感選用TPU和梭織面料,增強鞋面的耐磨性能以及防潑水等級,賦予傳統 GEL-KAYANOTM系列更多的可能性。

.

.

全新TRAIL PACK GEL-KAYANOTM 5 OG採用Quadra-Lacing技術,以提供更穩定的中足支撐力,新一代 GEL避震膠技術能有效增強緩震性,並於鞋跟加入DUOMAX雙密度防傾斜技術,以緩解腳部外翻的情況。青灰色的拼接鞋面搭配麂皮虎爪紋圖案,以及嵌在卡其色中底之中的珊瑚紅 GEL 鞋跟,使鞋款充滿野性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