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 x Nike 2.0】全新 Air Fear of God SA 多角度全面睇!

球鞋

廣告

橫跨街頭時裝及高端時尚的 Fear Of God,與Nike合力打造的系列成功引起潮流界的關注,繼早前的Air Fear of God 1,雙方亦推出另一聯乘鞋款 Air Fear of God SA !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US11

Air Fear of God SA

由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與 Nike Basketball 鞋履設計總監 Leo Chang ,聯手打造的籃球鞋Air Fear of God 1 早前受到大眾追捧。而全新的 Air Fear of God SA 則定位於場外的悠閒鞋,加上全新改造的鞋帶系統設計,令整雙鞋的鞋帶外觀更加前衛。而腳踝繫帶則是受Air Force 1 High 啟發,加上鞋跟處的拉鍊,白色中底和鞋跟處的雙層疊加Zoom Air氣墊。今次的聯乘計劃亦非常有誠意,橙色方形鞋盒中印有兩個單位的標誌,鞋紙仍是特別的銀色包裝紙,隨鞋更會附送特別定制的黑色 Tote Bag!Nike Air Fear of God SA 暫時未有實際的發售時間,售價為美金$3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