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都撐】瑞典Airinum口罩2.0 先進過濾技術帶點潮味

綠色生活

廣告

瑞典品牌Airinum口罩今季正式推出第二代全球公認的Urban Air Mask。這款2.0口罩比上一代更著重透氣、舒適和美學設計。通過將時尚設計與尖端的過濾技術相結合,2.0口罩可以貼合所有類型的面部,並防止小至0.3μm的顆粒。

.

編輯:LAU | 圖片來源:Airinum

.

 

濾芯提供高效防護面罩的防護功效來自內部的濾芯。佩戴口罩時,空氣需要經過5層不同的濾芯,最終到達肺部。每層濾芯有不同的密度以濾除不同大小的顆粒物。這種多層過濾技術經過全球最先進的濾芯實驗室之一的瑞典康斐爾(Camfil)研發中心測試。

.

濾芯結構如下:

濾芯外層 – 保護內部結構,安全耐用

活性炭層 – 濾除有毒氣體及異味

第一重靜電過濾層 – 濾除PM10,花粉及其他過敏原

第二重靜電過濾層 – 濾除PM2.5,粉塵,致病菌等更小顆粒物

濾芯內層 – 安全柔軟,親膚舒適

.

 

 

濾芯可更換,可使用長達100小時。

 

防護關鍵在貼合

.

口罩的有效防護力主要來源於濾芯的過濾效率以及與面部的貼合效果。面罩需要佩戴舒適,同時還要保證邊緣的密閉性以防止空氣不經過濾流入。都市空氣面罩配有可調節部件,旨在輕鬆匹配多數臉型。

.

可調節部件如下:

可調節耳套,面部貼合更加自然

可調節頭帶,加強貼合效果,緩解耳部壓力

四種型號,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群使用

 

個性貼合  最高氣密

.

為提高口罩的密封效果,減少漏氣,每張濾芯配備了立體記憶海綿鼻墊和可調節鼻甲。因此, 無論臉型差異,口罩都可最大限度減少漏氣。

.

氣閥排除濕熱氣體

.

面罩的兩個氣閥作為通風系統,使呼吸更加順暢。在呼氣時,氣閥張開並疏導呼出氣體,保證口 罩乾燥清新。氣閥在疏導呼氣的同時也在嚴格把關,不讓任何未經過濾的空氣流入。

.

瑞典設計 抗菌處理

.

持久設計應與高效防護一樣重要。因此,我們的口罩力求持久耐用。每個口罩外層都可水洗,並 重複使用。同時口罩外層經由Polygiene處理,阻止細菌增生,減少異味。

.

AIRINUM 2.0口罩售價港幣590元

最新特別版聯乘挪威音樂人Alan Walker

.

LOG-ON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1樓 電話: +852 2506 2888

WOAW

網店: woawst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