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croxx「F.X – EXPLORER 户外系列」機能性登場 出國滑雪禦寒之選

永續時尚

廣告

滑雪季節又到,大家今年出了國未?或者準備遊覽比香港天氣更寒冷的你,可看看fingercroxx即將於今個年度,壓軸推出全新「F.X – EXPLORER 户外系列」。此次系列保留了fingercroxx一貫的美式街頭元素,積極打造具「Urban Outdoor」氣息的單品,以型格及偏向機能性的剪裁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禦寒服。

.

編輯:LAU | 圖片來源:fingercroxx

.

是次選取了黑色和橙色為主調,以F.X – EXPLORER為主的logo特製服飾上的魔術貼帶、軍章、繡花圖案。系列包括羽絨外套、3L防風外套、抓毛外套、多功能長褲,以及印花連帽衛衣、圓領衛衣、T-Shirt、針織帽和保溫圍脖等等。 其中F.X – EXPLORER外套採用兼具防水和透氣特性的3L布料,並在面料的銜接處進行密封處理。除了採用高端防水材質製作外,單品更於細節處注入機能巧思以增加功能性。

.

.

近年機能風衣物漸漸成為了都市人旅遊時的首選,系列特別之處是按照旅遊人的需要, 於單品上加入特別設計方便外出。例如服飾都備有大小袋口,方便收納旅遊時常用的小物。另外,亦融入了 Smart Phone Tools 的設計,於各款外套拉鏈扣上加入不同小細節,例如預留了空間收藏Micro Sim Card或更換針、以及微型Smart Phone機座。

.

.

.

由 12 月 21 日起,顧客凡於 double-park 或 fingercroxx 專門店購買指定產品滿 HK$1,200 (其中一件產品必須為 F.X -EXPLORER 戶外系列),即可免費獲得保暖圍脖一個,圍脖內面採用抓毛作物料,亦以黑橙為主調。

.

購買指定 FX EXPLORER 產品(羽絨外套、3L 防風外套、長褲),即可免費獲得TOTE BAG 一個。

.

fingercroxx F.X – EXPLORER 戶外系列系列將於 12 月 21 日登陸以下店舖 :

fingercroxx 店舖地址:

觀塘 APM 創紀之城五期 15,17&19 號舖
荃灣城市中心 II 期千色百貨 2 樓 2-16 & 2-25 號舖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77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