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去!】Palm Angels全球首間旗艦店 於香港百德新街隆重開幕

永續時尚

廣告

Palm Angels以香港為基地設立品牌全球首間旗艦店,並選定時尚集中地銅鑼灣百德新街為其擴展至零售專門店的第一步。由Studio April與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Francesco Ragazzi聯手打造,首間旗艦店以white cube 藝術館的原型為靈感,而品牌衣服則猶如藝術品陳列其中,店內以白色牆身、大理石地板,簡約的鋼材陳設及天花散射燈營造出簡約並空間感十足的店面。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Palm Angels於香港隆重開幕全球首間旗艦店

店內同時擺放來自著名加拿大藝術家Thrush Holmes為慶祝Palm Angels Hong Kong開幕而創作的霓虹藝術作品,與品牌系列相呼應。另外,其中一個牆身特別以黑色保險箱打造,型格時尚。天花板裝有LED屏幕,透過敞大的窗戶,於店外亦可輕易看見,與白色立方設計成鮮明對比,成為百德新街的地標店舖。專門店店面牆身以白色塗漆玻璃面版為主,行極簡風,以前衛設計讓專門店成為其中一個最與眾不同的零售空間。

.

.

.

.

.

.

Palm Angels SS19率先睇!

Francesco Ragazzi出生於米蘭,是一個藝術總監並擁有時裝傳訊的教育背景,同時亦是於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獲得碩士學位的攝影師,於2011年,開展了一個捕捉洛杉磯滑板運動文化的攝影企劃Palm Angels,並於2014年合輯成書,由Rizzoli出版,並以此為基石於2015年創立了時尚服裝品牌Palm Angels。

.

Ragazzi於鏡頭下捕捉滑板 — 這個獨有而歷史悠久的非主流文化,並同時融合於其品牌服裝當中。來自意大利背景的Ragazzi被滑板者自由隨性的態度和忠於自我的生活理念所吸引,他以局外人的身份捕捉滑板者的身影,化成影集。品牌以意大利人看美國的主流和非主流文化為起點,融合了意大利縫紉技術及對布料的鍾愛,以時裝作為個人身份表達及文化的象徵。

.

Ragazzi將美國文化的重要元素,重新演繹並賦予全新意義,保持原有的特色去講述一個故事,而Palm Angels 是一個以人為基礎的願景。

.

.

.

.

.

.

.

.

.

.

.

Palm Angels 專門店

銅鑼灣百德新街 58 號地下A舖     Tel: 2560 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