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跑鞋 】New Balance HANZO V2 S 專為2小時30分內完成馬拉松的選手而設!

球鞋

廣告

相信各位跑步界的朋友都知道,早前New Balance與資深製鞋職人三村仁司,為日本精英跑手市田孝打造了首個專屬跑鞋「HANZO V1」。而改良版「HANZO V2」日前就正式面世,並劃分了三個等級,最高級別的「S」更是專為2小時30分內完成馬拉松的選手而設!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New Balance HANZO V2 神級跑鞋

今天要介紹的這雙 New Balance HANZO V2,名字意思自日本著名武士服部半藏。整個設計是New Balance 聯同有「日本鞋神」之稱的資深製鞋職人三村仁司 (Hitoshi Mimura),以及其創立的M. Lab工作室共同研發。研發過程中採用M. Lab工作室收集的腳型數據,配合New Balance的3D掃描技術,調整出鞋尖上揚幅度以及更適合亞洲人的弧狀後跟,最終解構的立體結構更貼服亞洲人的雙腳。最特別的是 HANZO V2 為不同程度的跑手推出三款型號,當中屬最高階的「S」特別為全程馬拉松完賽時間在2小時30分內的精英跑手而打造,「R」則適合完賽時間約3– 4小時的跑手,而「T」的定位為一般跑手在中長距離比賽時著用。

.

.

.

.

 

.

.

.

HANZO V2 現於 New Balance Store 有售。

地址:九龍奧海城2期高層地下UG1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