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搶】HOODS STORE HK 10週年 NEIGHBORHOOD X WTAPS兄弟聯乘Tee矚目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自2008年首間日本海外HOODS STORE登陸香港,不經不覺已有10年之久。為慶祝HOODS STORE HONG KONG成立10周年的重要里程,NEIGHBORHOOD特意聯同WTAPS,攜手推出HOODS STORE HONG KONG全球獨家發售限量單品,勢必掀起搶購熱潮。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HOODS STORE HONG KONG 10週年誌慶 NEIGHBORHOOD X WTAPS聯乘慶祝

2008年HOODS STORE正式落戶香港,兄弟品牌NEIGHBORHOOD及WTAPS為祝賀這間專賣兩牌產品的首家海外專門店開幕,特意打造的聯名黑白Bombers成為不少品牌粉絲的夢幻經典。來到2018年,HOODS STORE HONG KONG立足整整十年依然風頭不減,繼續深得時裝界人士推崇,而這次的合作則一改高調張揚的機車軍事風格,推出一件簡約得來不失份量的黑色Tee作為賀禮。

.

儘管設計極為簡潔,但對於一眾品牌支持者絕對可謂意義非凡。在這件聯乘限定Tee的正面利用刺繡繡上NEIGHBORHOOD及WTAPS標誌,簡單得來亦見細緻,其中NEIGHBORHOOD的標誌更是起用經典的NH Logo,對比其他新品顯得格外珍罕;至於背後除了品牌Logo和名字,更繡上「Family Values」的口號,象徵NEIGHBORHOOD及WTAPS之間手足情深的連繫,同時也貫徹了品牌喜以精練字句道出品牌精神的一貫作風。

.

為隆重其事,兩牌主理人兼設計師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和西山徹(Tetsu Nishiyama)更親自攜手印製別注版本,每件均以人手印上不同的經典圖案和字句,並將送出以答謝支持者,詳情請留意HOODS STORE HONG KONG的Instagram的發佈。(@hoods_hk)

.

.

.

.

.

.

.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rXXg2tlz4u/”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NEIGHBORHOOD X WTAPS限定聯乘Tee將於12月15日起在HOODS STORE HONG KONG獨家發售 :

HOODS專門店中環雪廠街10號地下5號舖   2162-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