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覽!Onitsuka Tiger 2018秋冬全新鞋款系列 日系迷必看

球鞋

廣告

由1949年創立至今的日本品牌Onitsuka Tiger,當中最具代表性必定是經典Mexico 66,多年來深受潮人愛戴,建立專屬的日系波鞋地位。今個夏天,Onitsuka Tiger率先舉行品牌2018秋冬系列預覽,一次過展示7月到11月不同主題的波鞋新作,日系迷必看!

.

編輯:Chim丨攝影:Simpson丨圖片來源: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2018秋冬預覽

講到明是2018秋冬系列預覽,場內展示了多個不同主題的鞋款系列,包括象徵美國復古潮流的金屬扣和窩釘元素,並以鬆寬上衣及針織物作對比,帶出鮮明的個性,突顯品牌獨有魅力。此外,展覽更有驚喜的彩蛋,記得看到最尾!

.

.

 

當中最有份量的作品,必定是Onitsuka Tiger 與知名設計師 Andrea Pompilio 攜手推出以美國紐約復古時尚為主題的 Onitsuka Tiger × ANDREA POMPILIO 鞋款及服飾的秋冬系列。該系列靈感源自 20 年代的紐約都市,並與不同時代的服裝潮流交織,設計獨樹一幟的復古時尚。其中部分服裝和鞋款印有著名插畫家 James Guliver Hancock 的作品「紐約建築」的圖案,將城市輪廓融入潮流時尚。

.

7月主打 CORK PACK 山系之作

以象徵著天然的水松木與大自然的綠色融合,勾劃出鞋身標誌性的虎爪紋圖案及鞋墊, 搭配岩漿紅色細節,Onitsuka Tiger將3個經典鞋款帶出大自然美學。

.

.

8月主打 TSUNAHIKI 拔河復刻

1981年首次推出專用的拔河鞋,而「TSUNAHIKI」於日文解作拔河,今次Onitsuka Tiger把這款經典系列復刻,利用獨家的鞋型及 Ortholite 鞋墊提升鞋款的舒適度,並於鞋跟位置以金屬 色調呈現品牌名稱,細節滿佈。

.

.

9月主打 MOLTEN METALLIC PACK 金屬必備

型格時尚的金屬元素是秋冬系列代表。金屬塗層的高質皮革鞋面設計配以金屬元素的點 綴,體現屬於個人的潮流主張,帶點冷酷不羈的率性感覺。

.

.

10月主打 MILD CRACKLED PACK 獨特裂紋

將大自然的紋理融入鞋款設計之中,採用帶有裂紋的高質皮革打造鞋面,呈現屬於自然的藝術感。

.

.

11月主打 STUDS PACK 搖滾元素

極具強烈個性的窩釘以不同形狀分佈在 Onitsuka Tiger 的經典鞋款上,包括 GSM 的鞋頭、LAWNSHIP 的鞋身或是 TIGER CORSAIR 的虎爪紋形狀,於簡潔的鞋款輪廓增添了搖滾元素,突顯個人前衛感。

.

.

.

彩蛋位必看

除了能看見Onitsuka Tiger AW18的鞋款外,展覽當日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展示了過往品牌非常經典的款式,如:Nippon 60、Tiger Corsair和Mexico 66。

.

.

.

.

.

 
銷售點:
Onitsuka Tiger 旗艦店
銅鑼灣京士頓街6號漢寧大廈地下A&C舖, 電話 : 2456 9128

Onitsuka Tiger 專門店
觀塘道418號apm4樓12號舖, 電話 : 2546 1318
專門店 銅鑼灣禮頓中心UG層G09號舖, 電話 : 2205 0322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17號舖, 電話 : 2337 0660
專門店 荃灣荃新天地地下 UG65 號鋪, 電話 : 2941 0077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2樓2612號舖, 電話 : 2175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