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 第六代簽名鞋 Curry 6 正式面世!

球鞋

廣告

Under Armour 已經正式公佈了Stephen Curry 第6代個人簽名戰鞋 —Curry 6,馬上來看看這雙Curry 6有何特點!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UnderArmour

Curry 6 首度亮相

Curry 6 的首個配色“Fox Theatre” 是向Oakland的Fox劇院致敬,使用的顏色類似夜間的霓虹燈,黑色針織鞋面,配合鞋舌、鞋身及外底的充滿活力的螢光綠色、黃色和橙色。中底外側鞋跟上附有的Curry SC30的個人標誌,而 Under Armour的盾牌則印在鞋舌和鞋跟上。在功能性上,Curry 6 升級了多項性能,中底使用全長 HOVR 緩衝技術,有效地吸收衝擊及作出能量回饋。而分割式的外底設計,為Curry的高速變向提供卓越的抓地力。其他微妙的細節包括外底上的中足柄板,包裹腳跟的獨特眼孔系統,襪子般的腳踝項圈和每個舌頭上的彈性拉環。全新的Under Armour Curry 6“Fox Theatre”,將於2019年1月4日在美國發售,售價為$130美元。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