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中招?】Samsung 竟宣佈與冒牌Supreme合作

特輯

廣告

Samsung在Galaxy A8s 發佈會上宣佈將與 Supreme 進行合作,此消息一出令人相當震撼,但更驚人的是這個「Supreme」竟是冒牌貨。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YouTube

Samsung x 冒牌Supreme

Samsung在中國的 Galaxy A8s 發佈會上,公佈與「Supreme」合作的消息,但今次合作的不是美國的Supreme,而是冒牌Supreme -「意大利Supreme」。相信各位熟悉「Supreme」的朋友都知道,「Supreme」的創辦人兼CEO是James Jebbia。而真正的Supreme(下稱Supreme NYC) 發源地在美國。

.

因此 Supreme NYC 成立初時,James Jebbia並未在世界各地取得專屬商標,所以隨後有商人以此漏洞,在意大利登記了「Supreme」商標,並生產相似度極高的產品,兩者感覺上有點像Porter International 與 Porter Tokyo的關係。而Supreme NYC對此雖然提出控告,但最終也無計可施,令到市面上的充斥著意大利的冒牌Supreme。

.

而Samsung 今次邀請的「意大利 Supreme」兩位發言人都是中國人,其中一位穿著的「Supreme」上衣外套亦並非「Supreme NYC 」的設計。作為手機界龍頭之一的三星,這一次公開與冒牌Supreme合作,確實令人相當意外。而根據Samsung最新的官方解釋,Samsung與意大利Supreme合作的原因,皆因Supreme NYC 並不能在亞洲地區(除了日本)發售,而意大利Supreme則可以在亞洲地區發售。雖說與Supreme合作短期能引來話題,但這個做法又會否令大眾誤會Samsung公開支持抄襲?這個問題確實值得Samsung的管理層深思。

.

 

.

.

.

詳情可看以下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RgxMY4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