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預告點擊史上最高】影迷緊張Tony Stark被困太空 NASA搵埋雷神幫手?

品牌故事

廣告

全球影迷等了又等,終於等到Marvel Studios公開《復仇者4》首條預告,雖然有鷹眼同蟻俠現身搶鏡,但最多影迷着緊是被困太空的Tony Stark,見他孤伶伶面臨缺糧缺兼缺氧危機,更留口信向Pepper道別,好多人都話唔捨得,估唔到連NASA都唔忍心,要出手幫他!

.

撰文:Cassi|圖片:影片截圖

上周五《復仇者4》初版預告一出,已瘋狂洗版,共錄得2.89億人次觀看,不單破咗自己《復仇者3》的紀錄,成為首24小時最高觀看次數紀錄的預告,就連近期的《水行俠》同《Marvel隊長》預告點擊率加埋都難以匹敵!

.

這個成績固然威水,不過戲內一眾超級英雄就相當慘情,與Thanos大戰後一蹶不振。其中Tony Stark失去同伴後流亡外太空,預告一開波,就見到他在獨自在太空艙,錄音留口信指早幾日已經斷水斷糧,氧氣亦即將耗盡,萬一自己有事,心入面都只會想起Pepper一個,深情得不得了。

.

.

好多影迷睇完預告,都投奔NASA的官方Twitter相求拯救Tony Stark,可能人數太多,竟然得到NASA的回應,指示Marvel首先要在任務控制中心等待求救信號,如果一直等唔到Tony Stark的消息,建議地面團隊用盡一切資源去搜尋失蹤成員。而最大驚喜就是在NASA附上的照片中,放大之後你會看見桌上放了寫住「THOR 雷神」的名牌,旁邊還放着迷你雷神之鎚!

.

不過,NASA解釋「THOR」其實是NASA的一個部門,是The THermal Operations and Resource 的簡稱,而雷神之鎚是員工自己放上去裝飾!今次NASA肯玩埋一份回應令影迷勁Like,吸引更多人留言要求NASA幫忙找Tony Stark,但亦有影迷不太滿意這個官方答案,轉而向航太科技公司SpaceX總裁Elon Musk留言求救。不過有人就突破盲點,搞笑指Elon前女友Amber Heard是DC《水行俠》的女主角,未必會幫Marvel手尋人喎。

.

.

.

《復仇者4》預告公開了短短幾日已經新聞不斷,人氣強勁,相信Marvel接下來會繼續公開更多消息,大家記得密切留意SSwagger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