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聯乘2.0】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ystem震撼曝光!

球鞋
繼早前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NMD 的三方聯乘曝光後,網上再傳出另一雙合作鞋款,那就是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yste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 shawnlee1978’s Instagram

POD system 三方聯乘

這雙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三方聯乘的鞋款,採用了adidas Originals 近期的主打款式 POD System。這雙鞋的特色是分割式的中底,後掌則採用了Boost物料。鞋面的印花使用了BAPE的經典迷彩圖案,當中除了BAPE的猿人頭像外,更融入NEIGHBORHOOD的標誌。而鞋跟的拉環上則印有adidas Originals、NEIGHBORHOOD及BAPE的標誌。這雙鞋暫時未有發售消息,想知更多有關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ystem的資料記得緊貼SSwagger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