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必搶!】Paul Smith x Manchester United 將曼聯球隊傳統歷史融入Paul Smith設計中

永續時尚

廣告

Paul Smith於過去十年一直是曼聯官方西裝制服的合作伙伴。自2008年起,品牌已為於莫斯科取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的曼聯提供西裝制服。自此,曼聯球員及職員不論於2018年足總杯決賽或2017年歐霸捧盃時,均穿上Paul Smith訂製西裝亮相。今季更進一步提升合作關係,把曼聯球隊的傳統歷史融入Paul Smith的設計中,推出別注配飾系列。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Paul Smith與曼聯推出聯乘產品 以配飾為主

是次聯乘系列主打兩款印有曼聯復古圍巾及花形徽章的相片印花圖案。Paul Smith早於70及80年代已經引領相片印花設計的潮流,是次別注系列引用這款品牌特式設計,頌揚曼聯深厚的足球歷史。

.

.

.

.

.

.

系列以配飾為主,產品包括手提電腦袋、小物袋(Wash Bag)、記事簿、皮革銀包及卡片套,以及iPhone 8保護套。系列亦推出以曼聯球隊配色糅合Paul Smith經典條紋設計的羊毛圍巾及襪子。另外,為配合Paul Smith西裝設計,系列同時包括兩款條紋款袖口鈕及配有曼聯會徽的領帶,並備有紅或黑兩色作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Paul Smith及曼聯別注系列將分別於全球指定Paul Smith專門店、奧脫福球場Manchester United Megastore及其官方網上商店有售。

店鋪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133店舖    2730 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