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注意】港島10公里賽 周日氣溫驟降保暖貼士+人面辨識極速搵靚相

運動潮流

廣告

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港島10公里賽2018》,將於今個星期日(12月9日)舉行。除左當日賽事之外,SSwagger 亦會在賽後為大家提供比賽靚相,即刻睇睇點樣做!

.

編輯:Terry Ho |圖片來源:香港業餘田徑總會

港島10公里賽貼士

港島10公里賽2018將於12月9日舉行,寄存行李的地點是灣仔運動場,會從6:15am 開放至7:15 am。需起點是灣仔會議道,需要寄存行李的朋友記得預留時間往返兩個地點,而不用寄存行李的朋友則可以直接到灣仔會議道準備起跑。

當日比賽路線:會議道→博覽道東→鴻興道→馬師道→駱克道→波斯富街→軒尼詩道→怡和街→糖街→告士打道→維園道→東區走廊(北角民康街入口折返)→維園道→告士打道→糖街→怡和街→軒尼詩道→波斯富街→駱克道→馬師道→鴻興道→會議道

.

.

賽事贊助商ASICS 將會設置九宮格遊戲攤位以及動態GIF 比大家打卡!根據香港天文台的天氣預報,比賽當日12月9日(星期日)的氣溫將介乎13-15攝氏度,各位跑友記得做好保暖措施!穿著外套風褸、緊身長袖跑步上衣及七分褲都有助保溫。如果想輕便一點,可以選擇著用即棄式雨衣,熱好身後可以隨時脫掉,摺起放進口袋!賽前建議先來5至10分鐘的緩步跑或簡單伸展,有助加快血液循環,讓身體更易進入狀態。

.

賽後靚相 請上SSwagger

跑步比賽完結後,各位可以上 SSwagger 的網址,使用最新的人面辦識技術來找回自己的比賽靚相。

比賽照片網址:https://racephotos.sswagger.hk/race

只要在SSwagger 網址進行簡單登記,並上載個人頭像,即可以使用人面辦識技術來尋找自己的比賽靚相!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