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Carhartt WIP x Nike 配搭全面睇 年度注目聯乘12.6上架

球鞋

廣告

Carhartt WIP x Nike這個聯乘系列早於夏季時斷斷續續流出,事隔約半年後終於等到明日(12月6日)上架之時,無論是Carhartt的真用家,還是Nike的鞋迷,這次聯乘有着入手的價值,而且漸入冬季,物料與配色上也不謀而合。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 Model:仲民

AM 95

.

.

這次聯乘的「潛意識」是耐用與永恆,三舊一新的鞋履型號配搭,特顯Carhartt WIP的主色調以及其標誌的耐用性物料,就似為這四雙鞋履穿上衣裳一樣。其中吸引記者眼球的,莫過於Air Max 95及Air Force 1 ‘07,前者用上虎紋迷彩防撕尼龍物料,Carhartt WIP的用家應該不會感到陌生,除了在鞋身間斷地遍佈迷彩,加上AM95兩邊三件外露式Air Bag,用上Carhartt橙點綴,另設3M反光物料鞋繩,為這雙AM95 WIP生色不少。

AF1 ’07

.

.

.

.

後者以Hamilton Brown Canvas棕色帆布,配搭深啡色燈心絨為鞋根外圍作層次,於鞋舌分別繡着大大的Carhartt標誌,Carhartt工服味道濃郁又不失AF1的經典。此外,Vandal High Supreme則用上黑色帆布,而Air Force 1 Utility Low與AM95一樣用上虎紋迷彩防撕尼龍物料,以上兩雙也用上生膠底為外底。

Vandal High Supreme

.

.

AF1 Utility Low

.

.

Carhartt WIP x Nike將於12月6日NikeLab PS7及Nike.co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