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只速遞咁簡單!DHL x CASETiFY 手機殼和錶帶系列

綠色生活

廣告

雖然DHL係一間速遞公司,但其實已經漸漸入侵緊潮流界。之前與法國高端時裝品牌Vetements合作推出聯乘服飾,結果該系列成為當季引起最大迴響既潮流單品。而今次就同球皇美斯都幫襯過既,由香港人所創立既電子產品配件品牌Casetify合作,推出DHL x CASETiFY的手機殼和錶帶系列,勢要係潮流界搶一席位!

.

撰文: Marco Tsoi|編輯:Chim|圖片來源: DHL x CASETiFY

DHL x CASETiFY 招牌封箱膠紙夠搶眼!

DHL x CASETiFY所推的限量版手機殼和錶帶設計結合了DHL具標誌性的品牌元素,包括人所共知的紅黃兩色、封箱膠紙及空運提單,設計更採用CASETiFY的軍用級別、經跌落測試認可的手機殼及耐用手錶帶,凸顯是次系列的高品質和功能性之餘,更注入CASETiFY向來推崇的時尚潮流和創意。(CASETiFY官網 可按此)

.

.

自訂個人化手機殼

以DHL為主題的電子產品配件包括兩個名為「Wrap It Up」和「This Way Up」的錶帶設計,以及五款手機殼,分別名為「This Way Up」、「Tape It Up」、「The Glitter Yellow」,而當中兩款名為「Express It」(提供黃色及透明顏色選項)的設計,玩味十足,客戶更可自訂個人化手機殼,在提單設計圖案上印上自選城市、寄件人和收件人名稱。限量版手機殼及錶帶現正於CASETiFY.com發售,售價由45美元至50美元不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