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至愛】adidas Falcon出金色 Kylie Jenner霸氣鬥Jennie@BLACKPINK可愛?

運動潮流

廣告

【adidas Falcon】adidas Originals自推出Falcon鞋款系列後大受女生愛戴,今回再度夥拍全球矚目的潮流女星Kylie Jenner,率先穿上新一季Falcon鞋款系列全新配色,演繹90年代女生的直率個性。而韓國區亦不甘示弱,找來BLACKPINK女團成員Jennie演繹!

.

編輯:J.Lau | 圖片來源:adidas

新一輯宣傳照以代表速度和極限的跑車為背景,源於Kylie Jenner認為選擇跑車就如選擇每天穿著的鞋履一樣重要。她對生活時尚的追求,正是一眾自主女性所嚮往的大膽破格思維和態度。

.

.

.

Kylie Jenner是次率先穿上兩大矚目配色,分別是白配紫、藍、紅及金配粉紅配色,營造視覺驚喜。

.

.

.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Jennie亦是今次新Falcon的代言人,雖然沒有跑車伴隨,但也不失姿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LCON #ADIDAS loving the purple loving the gold @originals_kr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Falcon 白配紫、藍、紅 於12月12日發售,$899

Falcon 金配粉紅配色於12月6日發售,$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