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 Man x Air Jordan 1 蜘蛛俠戰衣變波鞋!

球鞋

廣告

Marvel 英雄熱潮近年席捲全球,各個品牌都爭相與Marvel推出聯乘系列!今次輪到蜘蛛俠與Jordan Brand合作,推出Spider Man x Air Jordan 1!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Spider Man x Air Jordan 1

這雙Spider Man x Air Jordan 1,整體設計啓發自蜘蛛俠的紅銀色緊身戰衣,所以鞋身以紅色為主調,並配上銀色的波點紋路,還原度頗高!而鞋盒的設計都相當有心思,整個盒子都被蜘蛛網覆蓋,正上方有蜘蛛俠的標誌。在鞋盒的下方註明 「Only in theaters」,皆因蜘蛛俠最新的電影將於12月1日在美國 Westwood的劇院上映,而第一批的 Spider Man x Air Jordan 1 亦會於現場發售。有消息表示於12月14日將出現更大規模的發售,記得緊貼SSwagger的報導!

.

 

https://www.instagram.com/p/Bq04B9Tg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