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SOUL測試】聽足54小時!Soul X-SHOCK 無線運動耳機 防水性能一流

科技

廣告

真。無線耳機近年相當普及,連最大型既手機製造商都已經都開始放棄傳統3.5mm耳機孔,令更多對音樂有要求的人可以嘗試去享受真無線耳機帶來的方便。著名耳機品牌 SOUL 最近推出第二款無線耳機 – Soul X-SHOCK。設計上,外形感覺時尚輕巧,而且支援防水防汗、專門為喜愛運動的用家而設。耳機提供超長續航力,以及左右耳機可獨立使用,從充電盒取出就能自動配對,為用家帶來更暢快的無線體驗。

.

撰文:Marco Tsoi | 攝影:Cliff Tsui

Soul X-SHOCK 設計時尚輕巧

對於初學者來說,Soul X-SHOCK耳機的形狀幾乎就是你對一對真正的無線耳機所期望的。耳機分別黑色和白色兩款選擇。當中黑白耳機的最大區別在於白色選項部分清晰 ,讓用家可以看到耳機內部,略微讓人聯想到原始的iMac。

.

 

.

.

.

音色平衡 低音突顯強勁

以往無線耳機的音質通常並不是最好的,但在過去幾年裡逐漸改善。 Soul X-Shock耳但不僅看起來不錯,而且聽起來也不錯。低音強勁厚實,提供了充足的衝擊力,而且音色細緻。反而高中音似乎略微削減,可能稍微影響人聲和結他聲效。整體來說,細節還算到位,聽感也討好,三頻均衡表現中規中矩。

.

.

運動用家首選 承受不同天氣條件

X-SHOCK提供 IPX5 防水級別認證,不僅方便運動後沖洗機身,更支援防汗防雨水功能,就算幾大汗都不會對耳機造成影響,可以用得更安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用家無論進行熱身或慢跑,甚至作較大動作的健身項目時,也不用擔心耳機會跌落。

而且,電池盒可為耳機提供額外的16次充電 , 確實令人難以置信。意味著如果您在電量耗盡時為耳機充電,可以獲得高達54小時的聆聽時間。

.

.

總結:抵玩入門

Soul X-Shock耳機設計相對精巧舒適,是一款專為運動而設的無線耳機,有齊防水防汗、佩戴穩妥舒適的優點,而音質表現屬於中等水準,對於運動耳機來說已經足夠。唯獨隨機附上的耳塞只有兩對,未必適合所有用家。但總括而言,這款耳機性價比高,持航力出色,而且外型時尚,無論出入Gym房或者海濱長廊都入型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