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唔使死?】《復仇者4》導演破例劇透 驚爆隊長命運

品牌故事

廣告

Marvel早前宣佈將會於年底前公開《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令全球粉絲相當興奮,好多心急人不停猜度發布日子,令傳聞滿天飛。昨日《復仇者4》兩位導演羅素兄弟於美國出席一個《復仇者3》觀影會,就令好多粉絲深信預告會於同日發布。可惜,預告仲未等到,羅素兄弟亦都好口密,不回答任何有關《復仇者4》的問題,唯獨有一個角色,獲他們開金口討論,就是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羅素兄弟更大爆其命運,推翻大眾以為隊長「必死」的猜測!

.

撰文:Cassi|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11年《美國隊長》上映至今八年,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一直廣受歡迎,早已成為Marvel的靈魂人物。今年3月,Chris Evans就透露與Marvel的合約將完結,《復仇者4》後會「掛盾」不再飾演美國隊長。上月他完成《復仇者4》的補拍後,更在Twitter發文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向觀眾告別,令外界深信美國隊長將會於《復仇者4》中捨身死去,然後很可能依據漫畫情節,由寒冬戰士和飛隼接手其身份。

.

.

誰知,羅素兄弟在昨日的觀影會上竟然指Chris Evans在Marvel的任務未完,暗示他在《復仇者4》後或會繼續以美國隊長身份參演,「Chris的心情應該比我們更複雜,畢竟他的工作未完。現在我們不能劇透太多,但很快觀眾就會明白。」這個消息完全推翻早前的預測,令廣大粉絲相當驚喜,亦對《復仇者4》更感期待!

.

.

這邊廂美國隊長「起死回生」,那邊廂,羅素兄弟就表示他們在《復仇者4》後將會退下火線,暫不接拍超級英雄電影。他們在這四年間為Marvel執導的《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復仇者聯盟3》均屢創票房高峰兼大獲好評,今次宣布暫別Marvel令人頗感可惜。

.

.

不過羅素兄弟笑言,若Marvel願意開拍1984年漫畫版的《Secret Wars》,就會回歸。嗱,據知Marvel暫時未有這個項目,假如真的開拍亦應該是幾年後的事,作為等睇嘅觀眾,現在只好繼續等下《復仇者4》預告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