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專訪・LA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深入LA工作室 窺探藝術家的生活 大談創作概念與靈感

綠色生活

廣告

日前小編去到美國西海岸直擊第三屆潮流盛典ComplexCon,而AAPE BY *A BATHING APE®更發佈與洛杉磯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首度攜手打造的聯乘企劃,將Steven Harrington有趣俏皮的美學元素與AAPE文化完美融合,而小編天有幸親身前往Steven的工作室與他進行訪問,了解更多關於他的創作概念及靈感來源。

.

撰文:Manyi|圖片:官方圖片、Manyi

LA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與AAPE BY *A BATHING APE®聯乘

Steven Harrington是來自洛杉磯的藝術家,加州陽光明媚因此Steven的作品十分色彩繽紛,而他最標誌性的作品——棕櫚樹,靈感明顯也是取材於加州的日常生活。然而除了加州外,十分喜歡離開工作室周圍探索,也喜歡旅行,他更表示希望能到香港旅遊。

.

雖則Steven的作品都是色彩斑爛的,而且作品都很可愛、很繽紛,但其實這些都是他利用卡通去表達他個人對世界的焦慮、尋找對抗的方法,這是屬於他個人的創作歷程,「糖衣包裝」大概就能夠貼切形容Steven作品的詞語。

.

曾經與不同知名品牌合作過的Steven表示今次與AAPE BY *A BATHING APE®合作的過程十分暢順,他們十分明白Steven的理念,而且溝通過程十分清晰,讓他可以隨心所欲地設計他的世界,Steven更說與他們合作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

.

今次合作的主要概念是為了在加州的第三屆ComplexCon發佈聯乘產品,Steven很高興這次聯乘計劃是在加州發佈的,可見他是十分熱愛這個他生活的城市,而今次聯乘更推出了ComplexCon的版本。

.

由於Steven之前都有設計不同的產品,今次則有t-shirt、衛衣、模型等單品,而問到他有沒有想要為聯乘計劃再設計其他更多元化的單品,他就表示他也希望設計更多不同類型的產品,但今次就先回到最傳統最基本的單品上,在未來才發掘更多獨特性的產品。

.

.

.

.

.

.

.

問到Steven最喜歡今次的聯乖產品是哪一款,他想也沒有想就答是這次的棕櫚樹模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