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x PSG 超限量聯乘】日本街頭迷彩風 融入足球元素?

永續時尚

廣告

法甲強隊巴黎聖日耳門 (PSG),繼早前跨界與籃球界的Jordan Brand推出聯乘系列後,再有消息指PSG 將會與日本街牌 A Bathing Ape推出Bape x PSG 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 PSG

Bape x PSG 系列登場

根據消息,Bape x PSG 系列包括:配有全身拉鍊的連帽外套、藍色迷彩短褲、拉繩袋、T-shirt和長羽絨服。A Bathing Ape的猿人標誌配上 PSG 的球會標誌,感覺非常新鮮!而經典的猿人印花,則用上了PSG的主場顏色「紅白藍」構成,整個系列貫徹了法甲霸主的氣勢。雖然整個系列有多個款式,但據說將是極罕限量版,只會發售少量存貨,想必又會在轉售市場被熱炒一番。如果可以見到尼馬穿上這件長褸,相信畫面會非常有趣!Bape x PSG尚未有確實的發售日期,但將會在12月1日在法國的BAPE門店率先露相!想知更多,記得緊貼SSwagger的報導!

.

 

.

.

.

.

https://www.instagram.com/p/BqkbpZjAfev/?utm_source=ig_em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