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全新Trunk S 行李箱 3種顏色任你揀!同場加映 Rimowa X Clot 限量版貼紙!

綠色生活

廣告

適逢Rimowa的銅鑼灣專門店開幕,Rimowa 於新店率先開賣全新的 Trunk S ,並設有3種顏色選擇,繼續延續Trunk 系列的傳奇!而Rimowa x Clot 聯乘設計的限量版行李箱貼紙亦會同步發售!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imowa

Rimowa Trunk S  行李箱

創自1898年 Rimowa ,早期的行李箱均以木材製造,後來才採用現時輕巧的鋁鎂合金外殼,而今次最新推出的Trunk S系列是向Rimowa旗下的經典 Trunk 系列致敬。Trunk S 的獨特外型啓發自昔日古典行李箱設計,具有特大容量及方便的四輪設計。加入Trunk S後,整個Trunk 系列共有三款行李箱尺寸,Trunk S(65cm x 39cm x 34cm)、Trunk(73cm x 44cm x 36.5cm)及Trunk Plus(80cm x 44cm x 36.5cm),提供銀色、黑色及鈦金色的顏色。

.

.

.

.

.

.

另一邊廂,為慶祝Rimowa成立120周年,Rimowa 亦聯同 CLOT 設計出全新的行李箱貼紙,這套行李箱貼紙限量120套,備有3款不同的貼紙

.

.

.

.

RIMOWA Trunk S 系列及RIMOWA x CLOT的行李箱貼紙系列將於11月22日起於香港時代廣場專門店率先推出,並於11月28日在澳門銀河專門店登場, 12月將在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發售。

RIMOWA時代廣場專門店: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3樓324-325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