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復仇者3》?】《獅子王》預告成史上最高點擊第2位+巨星配音陣容曝光

品牌故事

廣告

迪士尼近年積極把旗下經典電影真人化,最新搞作乃翻拍1994年經典動畫《獅子王》(Lion King),製作成CG版本。電影剛發布首條預告,重現原版多個經典畫面。由於《獅子王》實在太經典,今次真人版預告一播出,首日點擊率竟然有2.24億,成為史上首播24小時最高點擊預告第二位,僅次於迪士尼另一皇牌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3:Infinity War)的2.3億點擊率,非常威水!

.

撰文:Cassi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今回的CG版本由笑匠Jon Favreau執導筒,他前年為迪士尼執導的《魔幻森林》口碑票房皆有驚喜,今次再接再厲操刀翻拍《獅子王》。從預告可見,許多鏡頭幾乎與94年版本一模一樣,尤其是年幼獅子王Simba在萬獸面前被高舉的經典場面,每個運鏡都跟足原版,致敬味濃。

.

.

《獅子王》預告推出首日,在Twiitter瞬即創下2千萬人次的超高點擊,全日在各大平台的點擊總計合共2.24億。不少網民留言話預告勾起童年回億,大讚新版畫面細緻加上還原度高,認為在大銀幕睇畫面會更壯麗,揚言好期待入戲院捧場。

.

.

.

迪士尼亦貫徹作風,邀得多位一線巨星為電影配音,包括有當紅炸子雞、唱而優則演的Donald Glover聲演主角Simba、樂壇天后Beyoncé為女主角Nala獻聲、人氣爆棚的丁滿與彭彭則由諧星Seth Rogen及Billy Eichner分別聲演,原版聲演Simba爸爸、前任獅子王Mafusa的James Earl Jones亦會回歸聲演同一角色。電影預計於2019年夏季上映。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75EqOwF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