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翻身希望】《水行俠》新預告受批評 導演温子仁如何霸氣回應

品牌故事

廣告

DC壓軸作《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0日上映,執導的温子仁被睇好有機會帶領DC起死回生,而電影的預售票房成績已超越對手Marvel的《復仇者聯盟3》,氣勢如虹,確有可能成為DC的翻身希望。不過有人就嫌電影的最新預告,劇透太多而掀起罵戰,更引得温子仁親自回應,其回應獲粉絲大讚霸氣,不少人直言因而對電影更加期待。

.

撰文:Cassi 圖片來源:Warner Bros. Pictures

.

温子仁當年憑《恐懼鬥室》在荷李活闖出名堂,之後越戰越勇,成功開創《詭屋驚凶實錄》及《兒凶》等驚慄系列,近年轉拍動作片《狂野時速7》一樣掂,故不少DC粉絲對於他執導的《水行俠》寄予厚望。可能希望越大,要求亦越高,電影日前發布最新預告後,惹來部份粉絲質疑劇透太多,失去神秘感,更直接tag温子仁質問對方。沒想到温子仁引用戲中Nuidis Vulko(Willem Dafoe飾)的對白「Not even close.」回應指電影內容比預告豐富更多,直言粉絲「諗多咗」以為憑預告就猜到電影全貌。

.

飾演水行俠生母的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一樣受到評批,有粉絲質疑51歲的她只比男主角Jason Momoa大12歲,飾演對方母親太牽強,沒想到妮歌少有地極速回應,指角色是亞特蘭提斯海中女皇,能夠長春不老。再講,這「批評」其實在曲線讚妮歌年輕,相信妮歌應該幾開心。

.

.

&feature=youtu.be

《水行俠》由Jason Momoa及Amber Heard主演,將於12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