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報名】New Balance紐約馬拉松招募 包4名本地跑手遠征!

運動潮流

廣告

【New Balance】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今年將於11月4日舉行,官方鞋履及服飾繼續由New Balance於去年起包辦。為鼓勵香港跑手有機會遠征紐約,品牌正式啟動「THE ROAD TO NYC 2018招募計劃」!

.

撰文:JLau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

招募過程並不是抽籤或以成績來定斷,需由New Balance Running Club(NBRC)總教練蔡達明親自挑選。

報名的基本資格:

-從未參與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能提供跑畢10公里及21公里的時間

-年滿18歲或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

完成報名後,參加者需要接受NBRC教練團的面試,能進入首屆段的30名跑手將接受1個月,共四課考核,從中選出4名跑手。

該4名獲選的跑手將可獲得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 2018的參賽資格外,NBR將提供一連串馬拉松專屬訓練計劃、針對不同訓練的專業裝備、以及香港至紐約的來回機票及住宿等。

.

.

「要征服看似不可能的挑戰,方法很簡單,掌握正確的技巧與方法,持之以恆的刻苦累積,加上身邊人的支持,跑步如是、人生如是。」-蔡達明教練

.

.

報名方法:

填寫上載於https://www.roadtonyc2018.com的報名表格,入選者將獲專人以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面試詳情。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

面試日期:2018年6月27至28日

首階段名單公布:2018年7月初 (入選者將獲專人通知)

最終入選名單公布: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