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賣!】CONVERSE X JUST DON 推出全新ERX 大玩豹紋、撞色拼接 採用復古元素引領潮流

球鞋

廣告

Converse與時尚設計師與潮流引領者 Don C 攜手推出首款兼具現代感和潮流風格的ERX球鞋——ERX本身便是一段球鞋歷史的縮影,代表著1988年間籃球鞋在所有球鞋中具有傑出地位的時代。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CONVERSE X JUST DON 聯乘系列大公開

當Don C走進Converse資料庫時,他瞬即被ERX所吸引,同時喚起了他本人對該鞋款的回憶以及對籃球的熱愛。擁有冠軍血統的ERX代表著Converse運動員英勇奪冠的時代。與此同時,它所引領的跨文化潮流,以及它在球場上所得到的廣泛喜愛在上市後的短短三年間已為人所津津樂道。

.

將 ERX 所具有的文化意義與 Just Don 的標志性美學互相結合,新款 ERX 旨在將「潮流風格」重新帶到你面前。作為該系列的核心,新款 ERX 球鞋採用白色馬毛質料,並沿襲原有的22面拼接工藝,同時飾以金屬星型窩釘及精巧地重新設計的「DONS」和「CONS」標誌,奠定了該系列的鮮豔色調。

.

延續獨具籃球鞋傳統的撞色設計,ERX 系列代表著大膽和混搭。Don C 最為著名的運動短褲也以 ERX 為靈感重新設計——印有大型「Just Don」標誌的厚身羊毛短褲,以及採用緞面縫線技術製成的尼龍運動長褲,巧妙地融合了豹紋拼接元素。長褲帶有兩條拉鏈,無疑是現代感與潮流感的完美體現。印有野貓圖案的印花T恤和衛衣與銀線刺繡、金屬刺繡和豹紋印花相互輝映。衛衣背面和袖子的籃球圖案也在訴說該系列與籃球的淵源。

.

.

.

.

.

.

.

.

除了球鞋和服飾,Don C 的創意同樣延續到飾品上。此次他精心打造兩款帽子,分別是紫色尼龍和黑色豹紋,以及繡上標誌圖案的運動手提包。球鞋、服飾、配飾三者相得益彰,共同引領復古潮流新時尚。

.

.

.

The Converse x Just Don 系列鞋款將於2018年11月24日隆重推出,於JUICE 及HBX.com 有售,建議零售價由469 港元至1,899港元不等。

JUICE HK

Shop A, G/F, 9-11 Cleveland Street, Fashion Walk, Causeway Bay

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Tel: 288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