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craft 4D 籃球鞋現身? adidas N3XT L3V3L 登陸NBA賽場!

球鞋

廣告

自從 Futurecraft 4D 中底技術面世後,adidas一直致力把這種革命性的設計應用到不同的鞋款上,例如Ultraboost系列等。近日網上就流傳著一雙Futurecraft 4D 籃球鞋,似乎adidas打算Futurecraft 4D 把帶到籃球場上!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Futurecraft 4D 籃球鞋現身

在提及 Futurecraft 4D 籃球鞋前,先看看adidas 旗下最新的籃球鞋系列「adidas N3XT L3V3L」,因為網上流傳的Futurecraft 4D 籃球鞋正正就是建基於這個系列。效力火箭的Gerald Green 早前率先在NBA的比賽中著用全新的「adidas N3XT L3V3L」,這雙鞋採用了全襪套式、沒有鞋帶的設計,中底則使用Bounce物料。這種設計在籃球鞋上非常罕見,因為全襪套式的設計往往缺乏支撐性,能夠成功在籃球鞋上應用這種設計亦是一大突破。不過真正令人鞋迷興奮的消息,其實就是搭配了 Futurecraft 4D鞋底的adidas N3XT L3V3L。

.

.

.

.

這款球鞋暫時被稱為「adidas N3XT L3V3L Futurecraft 4D」。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Futurecraft是一種全新的緩衝系統,運用4D打印技術製作而成,由輕型、中空和獨特的支柱構成,最大限度地提高穿著時的緩震及能量回饋 。不過由於籃球鞋相比普通球鞋,更講求多方面穩定性、起跳落地的緩震等各種因素,所以Futurecraft 4D暫時未能應用到籃球實戰當中。而Futurecraft 4D在應用到籃球鞋之前,各方面的表現還需多加測試,例如:中空結構能否承受多次落地的衝擊、左右移動時會否受力不均等。想知更多有關adidas N3XT L3V3L Futurecraft 4D 的最新消息,記得緊貼SSwagger!